肉肉爱吃肉

俺,喜欢发糖~你一赞我一赞,肉肉明天就更文;你不赞我不赞,肉肉何时有动力!

【全职男神x你】你哪一刻对他最失望(不)

内含黄少天/孙翔/叶修


【黄少天】

你最近总是看不见黄少天,他好像很忙,消息也回得很慢,你的直觉告诉你,他有事瞒着你。


你向来是个干脆利落的人,心中有疑惑,你便想直接当面找他弄清楚。

 

岂料刚到蓝雨门口,你就正好看到黄少天走出来,他用围巾蒙着脸,鬼鬼祟祟的,还拿手机不停发着什么,你正想过去跟他打招呼的心思熄灭了,你躲在了树后,想看看他究竟要干什么。

 

而他没有看见你,发完信息后便往另一个方向快步走去,你有些奇怪地托腮,这个时间他不训练出去干什么?还发着信息,究竟是给谁发的!

 

反常,特别反常!

 

你偷偷摸摸地跟在他背后,见他过了马路往商业街那边走去,更觉疑惑了,他无缘无故去商业街那边干什么,难不成是要去见跟他发信息的那个小妖精!?

 

你咬牙切齿地握拳,随后又迅速摇头,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你在心中不停地告诉自己要冷静,千万不要胡思乱想,但不知怎么回事,你靠着的这棵树的树叶正好有一片落在了你头上,你黑着脸颤抖着手把那片树叶拿下,绿油油的……

 

仿佛预示着什么。

 

你继续跟着他走了下去,果不其然看见他和一个看不清模样的同样鬼鬼祟祟的人碰面了,然后两人一起进了一家专做定制的首饰店。

 

好啊,黄烦烦!!你气急,但想着万一是误会呢,所以还是抱着希望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他过了很久才接,声音很小地问你:“靓女靓女,怎么了!”

 

你深吸一口气,好不容易才压抑住自己的情绪,你盯着首饰店问道:“烦烦,你现在在哪?”

 

黄少天咳了几声,然后有些不自然地回复道:“当……当然是在战队……”

 

听见这个回复的你失望透顶,你最讨厌别人骗你,尤其是最亲近的人。

 

正当你想挂断电话的时候,却又听见黄少天仿佛认输般地补充道:“好吧靓女虽然我想给你一个惊喜但我果然还是不想瞒着你其实我和叶修在首饰店他想给他媳妇儿买一条项链但杭州那边没货所以飞来了我们这里而我给你订做了一个戒指今天来取本来打算今晚跟你求婚的……”

 

你疑惑地问道:“戒指?求婚?”

 

黄少天有些失落地低着头,“我提前一个月就在准备了就想给你一个难忘的求婚但我果然还是搞砸了吗这样一点都不浪漫了……”

 

你笑了笑,心中的一团乱麻在此刻全被理清了,原来是这样啊……

 

傻烦烦。

 

他和叶修这时正好走出来,拿着电话的他目瞪口呆地望着站在门外的你,而叶修立刻识趣地溜了,他还要去赶飞机呢。

 

你放下手机,慢慢走到他面前,认真道:“你就是我最大的惊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浪漫。”

 

听见这话的他眼眸闪了闪,亮晶晶的恍若星辰,他忽然单膝跪地,打开手里拿着的戒指盒,随即看着你认真道:“靓女靓女你愿意嫁给我吗?我们以后一起去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脚鼓汁凤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麦炒河粉好不好啊好不好啊。”

 

你点点头,示意他可以把戒指给你带上了,你笑着回道:“我愿意。”

 

 

【孙翔】

你坐了好久的车偷偷去嘉世找孙翔,想给他一个惊喜,却听见他和队友正在谈论你,好奇之下你躲在门外暗中观察。

 

“队长,上次来找你的那个蛮可爱的小妹妹是你女朋友吗?”

 

听到这里,你立刻期待地竖起耳朵,但是却听见孙翔蛮认真地回答道:“不是。”

 

不是?你从来不知道这两个字可以对你造成这么大的伤害,你感觉全身的血液似乎都在这一刻冻结了,好冷……

 

你不由得打了个哆嗦,明明室内的空气还很燥热却依然如坠冰窟,此刻你既觉得失望又很嘲讽,原来自己在他心里什么都不是啊。

 

你往身后倒退了几步,正想离开,却听见孙翔继续道:“她是我的至宝,是我的命,是我以后想娶的人。”

 

听见孙翔回复的吃瓜队友啧了一声,惊讶道:“不是吧队长,这也太夸张了吧,看不出来啊,您这么深情!?”

 

你也惊了,羊习习平时一直很傲娇,这这这,真是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啊!看不出来啊,习习还有这一面!

 

不过……原来你在他心中这么重要,你开心地眯起了眼,感觉此刻空气也不冷了,清新极了,身体也舒坦了,暖洋洋的。

 

心里也热腾腾的,恨不得马上冲进去亲他一口。

 

但是你并没有开心多久,因为你听见孙翔再次补充道:“她啊,就是一个蠢货……”

 

她啊,就是一个蠢货……

 

就是一个蠢货……

 

一个蠢货……

 

蠢货……

 

你刚扬起的笑容顿时凝固了,你慢慢走进去,想等他说完再给他一记“爱的”暴栗。

 

孙翔叹了口气,颇有些无奈地继续道:“你不知道,她啊,真的蠢,以前我们在学校,老师讲的知识点总是记不下,得靠翔哥我给她讲,但我也不会啊,所以只能每晚下苦功第二天讲给她听,最后作业发下来,才发现……我想了一晚上的解题思路是错的。咳咳,不过她现在已经是年纪前五了,我觉得翔哥我对她影响匪浅啊!

 

她记忆力很差,一首诗都要背好久,认路更是一塌糊涂,但我只带她来嘉世附近的地方看了看,她就记下了路线,上次还来嘉世找我,也不知道背后做了多少功课。

 

吃饭,总把肉挑给我,好东西,总留给我,我说我要去打职业,她说我一定会成功。我说,那万一我失败了呢,她说那就陪我东山再起。真傻啊……

 

你说,要是没有这个傻子我该怎么办?”

 

队友点点头,拍拍孙翔的肩往他身后看了一眼笑着道:“好好对她,队长,我先去训练了。”


孙翔骄傲地扬扬头,他坚定道:“那还用你说?她可是我的唯一。”

 

你忍住就快溢出的泪花,从身后抱住了孙翔,认真道:“你也是我的唯一。”

 

孙翔似是被吓到了,他有些不敢置信地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眼,随后才小心翼翼地道:“你……你怎么来了,你都听到了?”

 

你笑了笑,松开了抱住孙翔的手,窜到他身前点头。

 

看着面前的你,孙翔涨红了脸,被你撞到他说出内心的话,他有些不好意思……

 

不过缓了几秒,看着日思夜想的你就站在面前,他的心控制不住地喜悦。

 

他索性破罐破摔往你脸上一亲,然后有些别扭地道:“那……那你永远都不能离开翔哥我。”

 

你握住他的手,笑着回复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叶修】

你生日,说好一起庆祝,结果在餐厅等了好久,他都没有来。

 

你那一刻失望透顶,觉得自己在他心里也许什么都不算吧。

 

正当你拿着包准备离开,却扫见他慌慌张张地手捧玫瑰花推门而入。

 

看见你,他似是松了一口气,随后走到你面前有些抱歉地开口:“媳妇儿,久等了……”

 

你哼了一声,决定他说什么都不会轻易的原谅他,送玫瑰花也没用!

 

岂料下一秒,他从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递给你,随后冲你笑了笑:“去取它了,耽误了些时间,生日快乐媳妇儿。”

 

你接过盒子,心里其实已经没有那么气了,反而有些好奇他会送你什么,但你表面还是“很凶”地瞪了他一眼,似是很不开心地一边打开一边嘟囔道:“乱花什么钱……”你人到了就好了。

 

这句话还没说出口,你就愣在了原地——盒子里装着一条你喜欢了很久的项链,你曾去战队和沐橙聊天时提过一嘴,叶修那时正在一旁刷副本,你以为他并没有听见……

 

叶修把玫瑰花放在桌上,见你还傻愣着,有些坏笑着开口:“媳妇儿,是不是很感动?哥还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车厘子,今天应该能到,等下我们回家正好可以去取,爱不爱我?”

 

其实叶修平时一直都忙着训练和比赛,你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多,虽然你能理解他,但还是免不了担心害怕,担心你们的未来,害怕他并没有那么在意你。

 

原来,你的喜好他都默默放在了心上。

 

眼眶有些发烫,你好不容易才把心里翻涌的情绪按捺了下去,正想扑过去给叶修一个拥抱,却听见他有些歉意地补充道:“媳妇儿,委屈你了。这些年我忙着训练,很多事情没有陪你去做,你喜欢的甜品店没能陪你去,你想去看海也没能陪你去,连陪你看场电影的时间都难挤出来, 我……真的很抱歉。

 

叶女士,我想,这只能用我的余生来弥补了,你愿意接受吗?”

 

你擦了擦眼角划落的泪水,但似乎怎么擦都擦不尽,你索性直接扑进他的怀里,一边抽泣着一边认真地一字一顿回复道:“叶先生,我愿意。”

 

……

 

(彩蛋)

过了一会儿,你还在哭,见你哭得这么伤心,叶修难得有些慌乱,他拍着你的背安慰着你,“别哭啊媳妇儿,哭了就不好看了。”

 

你气得打了他一拳,哭得更伤心了,抽抽噎噎道:“好……好啊叶不羞,你嫌弃我了呜呜呜……”

 

叶修眨眨眼,立马认错:“我错了,媳妇你在哥心里是最美的。这样吧,哥跟你说三个字,说完你就别哭了好吗?”

 

你打了个哭嗝,好奇地问他:“哪三个字?”

 

叶修凑到你耳边,虔诚又认真地说道:“我爱你。”

 

完。

评论(6)

热度(2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