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爱吃肉

俺,喜欢发糖~你一赞我一赞,肉肉明天就更文;你不赞我不赞,肉肉何时有动力!

【全职男神x你】你爱他对你独有的____

内含叶修/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孙翔


【叶修】

一觉睡醒,想看看叶修在干什么,所以你悄悄咪咪地摸进书房。

你脚步放得很轻,叶修好像正在打副本,很专注,但嘴里却叼着一根烟。

自你们在一起后,你希望他尽量少抽烟,因为那对身体实在不好,他也答应你了。

你们为此还立了个约定,如果他要是未经你允许抽烟了,那么便罚他晚上睡书房,反之如果他坚持不抽,每天便可以多亲你一口。

哼哼,还是被你抓到了吧!

你正准备冲过去抓他一个现行,却见他神色心痛地将嘴里的烟扔进垃圾桶,随后干脆直接一咬牙一闭眼,生无可恋地将私藏的一整包烟都丢了。

你愣了愣,一时间感慨万千,含着泪花感动道:“啊修……”

叶修这才发现你站在门口,他有些慌张地起身,忐忑地解释道:“媳…媳妇,哥可没抽烟,都没点燃!”

你跑过去抱住他,心中感动得一塌糊涂,“我知道……”

叶修眨眨眼,对你突然的拥抱十分受用,他得寸进尺道:“媳妇儿,再亲哥一口呗。”

你听话地亲了他一口,却没发现他眸色渐黯。

到了晚上,你只觉后悔,非常后悔,下午的感动消失得荡然无存——

叶修把你压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折腾,从上到下地亲你,你被他弄得很难受,想逃开,却又被他拉回,从房间、餐桌、到沙发、再到房间,你到最后整个人意识都有些模糊了,只依稀听见他说什么明天再研究一些新的姿势。

你被吓到了,在陷入朦胧睡意之前,你暗想,你爱他对你独有的克制,不管是他为你忍住吸烟还是在这种事情上!

但是对于你,叶修永远无法克制。

所以之后的日子,你……

 

【黄少天】

有一次你工作上的事情不顺心,心情很差。

而黄少天下周要打比赛,最近正忙着训练,你不敢去打扰他。

下班后,你的电话响了,是黄少天打来的,你有一肚子委屈想和他倾述,但话到嘴边,终究是咽下去了。

你揉了揉有些泛红的眼圈,努力扯出一个笑,想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开心点,“烦烦啊,今天的训练结束了吗?”

黄少天有些委屈地叹了口气,“唉,还没呢,现在队长让我们休息十分钟,等下还要接着训练。靓女靓女,你吃晚饭了吗!”

你压根没心情吃,但怕他担心,便有些心虚地撒了个谎:“吃了吃了…”

听见你这话,黄少天顿时兴奋起来,“靓女靓女你吃的什么啊好吃吗我跟你说我们蓝雨食堂的饭贼好吃尤其是奶黄包叉烧包水晶饺子鼓汁凤爪皮蛋瘦肉粥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下次你来我带你吃好不好啊!”

你擦了擦眼角划落的泪,隔着电话点头:“好啊烦烦,我……我晚上吃的……”

正好你走到了一家餐馆附近,你灵机一动,看着餐馆的名字说道:“我吃的香菜鱼丸汤。”

黄少天那边似乎停顿了几秒,他有些不太确定地问你:“香菜鱼丸汤?好吃吗好吃吗我也想吃了下次我们一起来吃好不好啊靓女。”

你心里一暖,答道:“好吃,好啊烦烦。”

挂断电话后,黄少天皱皱眉,他走到喻文州面前眨眨眼,讨好道:“队长队长全世界最好的队长您长得帅游戏玩得好善良正直……”

喻文州露出一个核善的微笑:“好了少天,你到底要干嘛,直说便是。”

得到喻文州这句话,黄少天松了一口气,他嘿嘿一笑,露出小虎牙,很无辜的样子:“就……我想请个假。”

喻文州哦了一声,他又笑了笑,很善解人意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原来是想请假啊……当然可以啊……”

黄少天耶了一声,迅速穿好外套正准备离开,却听见喻文州补完了尚未说完的话:“不过明天你回来训练加倍,没问题吧少天。”

哈!?黄少天一脸懵逼,喜笑颜开(泪流满面)地回复道:“当……当然没问题。”

你一回到家,就疲惫地倒在床上,其实再和黄少天打完那通电话后,你已经好多了,有这么好的烦烦在,你什么都不怕,现在你就是很困,想睡一觉。

正当你快要深陷睡意之中的时候,却突然听到了门锁转动的声音,随后便是很大的放东西的声音和脚步声。

你被吓到了,迅速清醒了过来,烦烦在训练,肯定不会是他……不会有小偷进来了吧!?

脚步声离你越来越近,你赶快拿出包里烦烦之前给你买的防狼喷雾。

门一开,你便握紧了手里的瓶子,正当你要喷的时候,却看见那熟悉放大的脸,随后你便被他抱进了怀里。

感受到怀里的温暖,你很惊讶地开口:“烦烦……你怎么回来了?”

黄少天把你抱得很紧,听到你的话,他有些心疼蹭了蹭你的发,“因为靓女你不开心,所以我就出现啦,靓女你是不是没有听我的话好好照顾自己,今天晚饭你是不是没有吃?哼╭(╯^╰)╮烦烦生气了哦。”

你有些心虚地咳了几声,不太好意思地转移话题:“烦烦,你怎么知道我心情不好的?难道这就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吗?爱了爱了。”

黄少天有些骄傲地笑了笑,“那可不!”随后他把你拉到客厅,一边给你盛皮蛋瘦肉粥一边解释道:“其实是你一直不喜欢吃香菜,又怎么可能会去吃香菜鱼丸汤呢,靓女靓女,快试试我们蓝雨食堂的皮蛋瘦肉粥,可好吃可好吃呢!”

你接过碗,拿起勺子舀了一口粥放进嘴里,看着黄少天期待的眼,你觉得这真是你喝过最好喝的皮蛋瘦肉粥了,你笑了笑,冲他点头:“真好喝。”

很多事情,连你自己都不一定记得,他却把你的每一个爱好都记下了,你爱他对你独有的细心。

 

【喻文州】

下课后,你正要给喻文州发消息,结果却被一个男生挡住了视线。

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递给你一封情书,“那个……学姐,我喜欢你,你……”

你正要拒绝,谁料下一秒就被喻文州揽进了怀里,他有些似笑非笑地冷冷道:“她有男朋友了。”

那个男生看着喻文州愣了愣,然后不可置信地和他的同伴对视一眼,得到确定的信息后瞬间兴奋起来:“那个……你是蓝雨的喻文州吗?我超级喜欢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随后他看了你一眼,迅速把手里的情书扔给了他同伴,然后充满求生欲的立刻道:“哈哈,这是我给我朋友的情书,误会误会!这位是您的夫人吗?你们可真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太配了!”

听见这话,喻文州脸色才缓了缓,不再像刚才那么冷了,他笑了笑:“当然可以啊。”

你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这是什么发展!?

等喻文州签完名,立刻拉着你离开,在你们走在学校的过程中,还不停有人和你打招呼。

看着他的脸色又沉了下去,你小心翼翼地试探道:“那个……文州啊,你怎么来了?今天不用训练吗?而且你没戴口罩会不会……”

岂料喻文州自听到你那句你怎么来了,便彻底生气了,后面的话他全都听不进去了,他把你逼到墙角,笑着问你:“夫人,我不可以来吗?”

啊!?你一脸懵逼,看着喻文州笑得越来越灿烂的脸,你迅速道:“不不不文州,你当然可以来!就是你没戴口罩会不会暴露我们的恋情,对你造成什么影响……”

然后你又踩雷了,他抚了抚你的发,很温柔地问你:“夫人不想暴露吗?”

你咽了咽口水,有些忐忑地对上他有些冰冷的眸,“不……不是!我当然想!”

他捧起你的脸,认真道:“我倒觉得早该公开我们之间的关系了,夫人落在别人身上的目光让我嫉妒得发狂,夫人可以只看着我吗。”

你被他这句话撩到了,有些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下一秒,你就感到唇上落下温柔一吻,随后,你听见他在你耳畔旁轻轻说:“我爱你,夫人。”

你心跳得愈发快,索性干脆跟随你的心直接一把把喻文州反推到墙上,然后亲了上去,你吻的很青涩,面前的喻文州似是笑了,他温柔地夺过节奏掌控主权,加重了这个吻。

你爱他,爱他的温柔,也爱他对你独有的占有欲。

 

【韩文清】

本来你被公司派去外地出差一个月,但由于你工作完成的比较出色,所以你提早回来了。一下飞机你就直奔霸图,没有告诉韩文清,你决定给他一个惊喜。

霸图的成员一见到你,纷纷如同见到了希望般——

“队嫂啊,您出差回来了?太好了!”

“是啊是啊,队长这几天黑着脸越来越严格严肃,我们基本每天都要被他训几次!”

“太可怕了……”

你被他们说得失笑,无奈地摇摇头:“有那么恐怖吗?”

下一秒,你看见这些孩子们神色一变,嘴巴闭得紧紧的站姿整齐,随后便听见了那熟悉的声音,“不去训练,在这干什么呢?”

他们迅速溜走,边跑边应道:“哎队长,我们这就去!”

你笑了笑,随后对上韩文清有些惊喜又有些严肃的脸,他咳了咳,掩饰住自己的那点惊喜,好像很冷静般地问道:“你回来了?”

你迫不及待地扑进他的怀里,“我回来了,快抱抱我!”

韩文清警告地看了躲在训练室那边偷看的队员一眼,随后把你揽腰抱起往他的房间走去。

你蹭了蹭他的胸膛,然后有些期待地问道:“韩队,你有没有想我啊?”

他被你弄得有些痒又有些热,无奈地把你抱紧,轻轻道:“想了。”

你看他耳根子有些红,在心里偷笑,然后继续撩拨他,“有多想?”

他好不容易才按捺下心中的躁动,沉着脸冲你道:“别闹。”

你非但不害怕,还得寸进尺地继续开口,“那我晚上要吃虾。”

他点点头,应道:“可以。”

你笑了笑:“要吃你做的。”

他无奈地道:“好。”

你这下终于满足了,开开心心地呆在了他的怀里,安分了下来。

但他却不满足了,他把你抱进房间放下后锁上门,看着他眸里的火热,你有些害怕地往后退了几步,“你……你要干嘛老韩!”

听见你这个问题,他慢慢朝你走来,把你往身后的床上逼去,随后回道:“我要收点利息。”

你爱他,爱他对你独有的宠溺。

 

【孙翔】

网上买的小裙子到了,你有些开心地换上,随后走进卧室,激动地冲孙翔说道:“习习,你快看!我的裙子到了,好看吗?”

孙翔本来正在练习新的技能连招,结果一回头来看你,便再也移不开眼了,他的脸瞬间红了起来,口嫌体直地开口:“还……还可以吧。”

你眨眨眼,朝孙翔走去,岂料他看见你,便如看见了洪水猛兽般往角落缩去。

你有些无语,只好呆在原地问他:“习习你怎么了?”

孙翔咳了几声,掩饰掉自己慌乱的情绪,故作随意道:“翔哥我……很好啊。”

嗯?不对不对!你仔细看了他几秒,忽然有些意会地笑了笑,羊习习不会害羞了吧?

你试探地往前走了几步,果不其然看着他脸越来越红,拼命往后缩。

哟呵!你难得看见他这个反应,不免想逗逗他:“羊习习,我朋友约我出去逛街,我出去了……”

一听见你这句话,他顿时慌乱起来,有些怒地大步走上前拉住你的手,“不准去!穿这样只有翔哥我能看。”

你笑了笑,故作疑惑地冲他道:“哎,奇怪!羊习习,你有没有闻到空气中好酸啊……”

孙翔脸黑了黑,一把把你扯入怀里,惩罚般地咬了你的脸一口。

你惊了,捂住脸不可置信地看了他一眼,岂料他看见你这个眼神,愈发骄傲。

他得意地扬扬头道:“给你盖个章,你是独属翔哥我的!”

听见这话,你既无奈心底又发甜,你点点头附和道:“行行行,我是你的我是你的。”

孙翔听见你这话,笑了笑。

看着他灿烂的笑容,你的心跳得愈发快起来。

你爱他,爱他的别扭、骄傲,爱他对你独有的害羞。


完。


评论(10)

热度(3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