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爱吃肉

俺,喜欢发糖~你一赞我一赞,肉肉明天就更文;你不赞我不赞,肉肉何时有动力!

写给王者荣耀啊

我第一次接触王者荣耀,是在2015年的夏天,那时我最喜欢玩的英雄就是亚瑟妲己了,而金币很难得,好不容易存到六千金币时,会纠结到底买孙尚香还是小乔。


我那时玩的很菜,对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只是抱着随便玩一玩的态度,直到有一天看了大神观战,才改变了我的想法。


我依然能清晰的记得,那天看见的貂蝉绝美舞姿是何等的动人心魄,我着了迷的喜欢上了这个英雄,先是存金币,再是刻骨练习。


那时候的召唤师技能还有金身,我从一开始的不会玩貂蝉带闪现到精通貂蝉换上金身,最后金身被排除召唤师技能后,再到换上净化,而这一换,就是好几年。


从2015年到2020年,五年时光,不管貂蝉所在版本强势与否,她始终是我最爱的英雄,她带给了我太多感动,也是我第一个拿到五杀的英雄。


在强势的版本中,我和她完美配合,翻了很多逆风的局面;在弱势的版本中,我会和她谨慎观察,打敌方一个措手不及。


游戏胜利,我们共享;游戏输了,我们也不会气馁,而游戏中有输有赢,现实中亦有失有得,我开始学会接受和放下,逐渐成长了起来。


所以与其说貂蝉是游戏中的一个英雄,不如说是我的挚友更为贴切,我爱她,也感谢她陪我度过现实中最难过的那段日子。


在这五年时光中,新英雄层出不穷,除却法师其他位置我也有所涉猎,但我依然最爱法师,说到我第二个最为喜欢的法师,那肯定是非沈梦溪莫属了。


炸弹猫沈梦溪,我会这么喜欢他,完全是因为我和他一拍即合,沈梦溪的二技能不是看起来很像屁股着火吗,再配合上他的一技能,打敌人一套然后滚走,简直贱贱的。


而我这个人玩游戏一向很猥琐,不爱冲动,所以我和他其实很像,我俩配合下去自然天衣无缝,自他出的那一天起,我们便搅得整个峡谷不安宁。


即便后来他技能修改了,削弱了,伤害没有以前那么高了,他依然是我最喜欢拿出场的法师之一。


还记得有一次,我玩沈梦溪,有一个队友选了李信,也许是诅咒吧,李信本就被称之为高地保安,再加上我这沈梦溪,我们铁守家阵容,果不其然,开局十几分钟,对面就打上了高地,有队友看此情况,心态爆炸,直接点了投降。


说实话,玩游戏也这么久了,不管是什么游戏,我最讨厌的就是轻易认输,明明没有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是输是赢,何况恕我而言,就算输了又怎样呢,只要尽力了,虽败犹荣,而放弃,才是真正的失败。


那一把,最后还是输了,但我拼尽了全力,心中已然满足。


我不怕输,我只怕自己把输赢看得太重迷失了自我,从而忘记了自己最开始的初衷只是因为热爱。


可是让我感到难过的是,王者的游戏环境终究还是变得越来越差。


有一开排位看见我的名字或者常用英雄便直接叫嚷着重开的,他们说,有女生就重开。


还有一进游戏,就因为一点小摩擦吵了起来直接挂机的。


更有许多对局,把各种各样的锅甩给辅助的。


我知道很多人调侃,王者荣耀是一款1v9的游戏,甚至连我在被一些队友恶心到了后,也是这么想的。


可当我结束游戏对局,点开英雄列表时,竟有一些难言的难过,这明明是一个团队游戏啊。


我开始回想以前最开始玩王者时候所碰见的玩家,那时候大家都很友好,也玩的很快乐,可惜回不去了。


我现在有二十二万金币,一万多的钻石,一百多个皮肤,我玩了8850场次,3647对战被赞,全场最佳1260次,败方最佳1191次,三连决胜607次,四连超凡78次,五连绝世3次,超神626次,是十一赛季的王者,有着1653天的游戏天数,这就是我所留下的全部足迹了。


从2015年到2020年,我遇见过很多让我热血澎湃的对局,很多竭尽全力的对局,很多逆境翻盘的对局,我也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本心,守护着自己想要的荣耀。


但是,天下无不散筵席,我知道道别的这一天还是来了。


这最后一刻,我把每个英雄都翻阅了一遍,将他们的名字牢牢刻在心中,我想,他们所带给我的感动,我这一辈子也是忘不了的。


我退出了游戏,把王者荣耀拖动到上方打算删除,系统问我是否确定,明明确定两个字近在咫尺,我却怎么都按不下去,我把这几年所经历的回忆过了一遍,先是嘴角挂着笑,最后心中苦涩不已,我按下了确定。


再见了,王者荣耀,谢谢你,还有,我一直想跟你说的。


我爱你。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