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爱吃肉

俺,喜欢发糖~你一赞我一赞,肉肉明天就更文;你不赞我不赞,肉肉何时有动力!

【闲坤】如果有另一个庆余年 02

第二章

      岂料等了半分钟,这人竟也没一点反应,只含笑看着他。

      郭保坤被这目光看得只觉自己就像那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似的。

      郭保坤有些怂了,这种感受他只在自家老爹面前体验过,还是检验他功课时。

      真是奇也怪也……为何他京城一美,啊呸,京城一帅会莫名有这等感受……明明才见面啊!不对劲啊不对劲!

     郭保坤转了转眼珠,用自己灵活的小脑瓜认真地想了想,突然,他灵机一动,感觉自己破案了——

     难道……难道这就是他爹!只不过乔装打扮故意考验他……这个想法突如其来地出现在郭保坤的脑海里。

     他凑到范闲跟前,再把他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里里外外(?)仔细观察了一遍,外加上手摸了一遍。

    等到这一切结束后,郭保坤才松了一口气,幸好幸好,这绝对不是他爹,他爹身材没有这么好!

    小侍在一旁抽了抽嘴角,少……少爷这是……光天化日之下,竟强摸民男!算,算了!为了他的银子,他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不知道!

     “郭少这是?”突然,范闲开口。

     此刻郭保坤完全忘记了刚刚被范闲支配的恐惧,他轻哼了一声,得意洋洋如同一只斗胜的公鸡,“咋滴,摸你咋滴了?我可是礼部尚书之子,宫中编撰!被我摸是你的荣幸!”

     说完后,郭保坤又绕着范闲转了一圈,他点点头,有些满意地道:“你身材不错,虽长得一般,和我站在一起难免自惭形秽,唉,也怪我长得太帅……”

     范闲笑了笑,他顺着郭保坤继续道:“是是是,郭少自是帅气,刚才我在一旁,只多看郭少一眼,便移不开眼了。”

     郭保坤心中乐开了花,不错啊,这小子甚会说话!

     他颇为欣赏地拍了拍范闲的肩,“低调,低调啊。唉,不过你说的也确实属实,虽然嘛,我这个人喜欢低调,但是偶尔实话实说一次,也是很不错的。”

     郭保坤越想越激动,看范闲这似笑非笑的脸也越来越顺眼,他迫不及待地握住范闲的手,“今日你我二人相见也是有缘,不如你做我的书童吧,我很欣赏你的气魄啊!”

     范闲回握住,看着郭保坤二傻子般的笑脸,他眨了眨眼,“好啊。”

     旁边小侍默默吃瓜,他暗暗想,少爷还是高啊,把人用这种正大光明的理由放在身边,实则表面书童,暗地里……嘿嘿嘿。

     不过,他们这行可是有正事的,他低声道:“少爷,范闲……”

     对了,范闲!差点把这厮忘了!郭保坤赞许地看了一眼小侍,“呵,我们这便进神庙里看看吧!我倒要看看,范闲到底要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小侍擦了一把冷汗,少爷啊,道理他都懂,为啥您说的那么像去抓 奸一样啊……

      范闲听到他们这话,很感兴趣地挑挑眉,“哦?范闲是……为何郭少说到范闲这般激动?”

      听到这,郭保坤顿时急不可耐了,他叉腰,怒气冲冲地道:“范闲这人啊!作恶多端十恶不赦!额,总之抢小孩儿糖啊、欺负老人啊、强抢民女啊,这些事儿他最爱做了,所以少爷我今天才要替天行道!”

      范闲笑了笑,他倒是不知自己有这些恶行,“好吧,郭少,那我们现在?”

      郭保坤握拳,“自是进入神庙,好好收拾收拾范闲,让他知道为什么花儿这么红!”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