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爱吃肉

俺,喜欢发糖~你一赞我一赞,肉肉明天就更文;你不赞我不赞,肉肉何时有动力!

【闲坤】如果有另一个庆余年 01

第一章

     郭保坤躺在椅子上,用书盖着脸,悠闲地睡着大觉。

    “少爷!不好啦不好啦!”一个小侍慌慌张张地跑到郭保坤面前,喘着粗气道。

    郭保坤此刻正在梦中与美娘子相会,还没等他看清楚那美娘子的脸,一眨眼,就看见自家熟悉的屋檐。

    郭保坤深吸一口气,努力平息自己的怨气,他咬牙切齿地望向小侍,“怎!么!了!你知不知道你扰了你家少爷的美梦!”

    小侍擦了一把汗,“少爷啊,可别睡了,出大事了!”

    大事!?郭保坤细细回顾近日他的所作所为……糟了!莫不是前日去醉仙居被他爹发现了!

    “完了,完了啊!”郭保坤迅速起身,在原地踱步起来,“惨了,我爹定会打死我的!”

    小侍头上出现了几个问号,他疑惑地问道:“那个……少爷啊,这和老爷有什么关系?”

    听到这,郭保坤顿时松了一口气,他重新躺回椅子,悠闲道:“那你这么惊慌作甚?我的美娘子啊!春宵一刻值千金,你赔的起吗!”

    小侍环顾了一圈四周,又转身去把房门关上,他悄悄咪咪鬼鬼祟祟地低声道:“少爷!我们的眼线看到范闲进城了!”

    范闲?听到这个名字,郭保坤不禁扯了扯嘴角,他甩了甩自己的衣袖,“呵,来的好!就让小爷我给他一点颜色看看!备车,我倒是要去会会这个范闲!”

    郭保坤在心中得意地大笑了几声,范闲啊范闲,要怪就怪你没有自知之明来到京都吧!赶走你,升官发财不是梦啊!

    郭保坤不禁在脑中幻想起来——

    【郭攸之拍了拍郭保坤的肩,他欣慰地点点头,“不愧是我儿!就是有不一样的天赋!”

      郭保坤喝了一口茶,深藏功与名,“爹啊,低调,低调!”

      郭攸之不赞成地瞥了他一眼,“你这孩子,能有这番成就,爹夸你几句怎么了!你啊,自小冰雪聪明,聪明伶俐……”】

    “嘿嘿!嘿嘿!”想着想着,郭保坤笑出声来。

     小侍擦了擦汗,“那个……少爷啊,马车备好了!”

     郭保坤清了清嗓子,背着手严肃道:“咳咳,好!我们这就出发吧!”

     约莫一刻钟后……

     郭保坤掀起车帘,他环顾四周,有些疑惑地歪头,“庆庙……范闲不回范府来这里作甚?难道……”

     小侍点点头,颇有些与荣同焉,“就是啊,少爷,奴才也觉得奇怪,但我们的人就是看见范闲的马车来了这里!这范闲,定是要搞什么阴谋……”

     阴谋!?看来这个范闲,不简单啊不简单!

     郭保坤有些赞成地道:“呵,没想到这范闲刚进京,就搞这些小动作,今天我定要替天行道,好好收拾收拾他!”

     小侍附和道:“少爷英明啊!”

     郭保坤甩甩头发,一边下车一边挥手,“哎呀,低调,我都说了,在外面,我们要低调,就算我天赋异禀,又是礼部尚书之子,也没什么可说的。”

     小侍不赞成地摇摇头,他连忙道:“少爷啊!您身份尊贵,又这么冰雪聪明,奴才每天一看见你就激动地流下了泪水!因为少爷您实在是太完美了!奴才不是在夸奖奉承您,而是实话实说啊!”

     郭保坤得意地笑了笑,如果他有尾巴,定是早就翘上天了,“哎呀,我就喜欢你这种实话实说的态度!等下回家,去账房处领银子!”

     小侍激动地握拳作揖,“多谢少爷!”

     “噗……”

      听见这突然传来的笑声,郭保坤如同炸了毛的猫,他气道:“是谁在笑!给我出来!”

      范闲靠在树上,嘴边含着一根尾巴草,闻言,他伸了伸懒腰,慢慢走到郭保坤面前,“是我。”

      郭保坤看了看面前这个不知好歹莫名其妙的人,最主要关键的是,这人竟比他还帅!是可忍孰不可忍!

      郭保坤冷哼了一声,“你死定了,你知道我是谁吗!”

      范闲有些兴味地笑了笑,“哦?那你是谁啊。”

      郭保坤看了一眼小侍,“告诉他,我是谁!”

      小侍骄傲地挺起胸膛,“我们家少爷,可是礼部尚书之子,宫中编撰,郭保坤!”

      郭保坤点点头,得意地看了看范闲,想看他被吓得屁滚尿流的样子。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