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爱吃肉

俺,喜欢发糖~你一赞我一赞,肉肉明天就更文;你不赞我不赞,肉肉何时有动力!

种田之我要发大财(一)

注:这文画风非常土味ψ(`∇´)ψ

第一章

季晚晚坐在公交车上戴着耳机惬意地听着老年disco,天气很热,她用纸巾擦了擦汗,又拧开矿泉水瓶喝了一口水,水入喉,带来一丝凉意。

季晚晚满足地眯着眼,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农夫山泉有点甜!

“好了好了,最后一站祝投镇到了!大家下车了啊,我也要收工了。”公交车师傅冲车上的乘客提醒道。

车一停下季晚晚就反应了过来,她扯下耳机往包里一塞,再戴上她的小黄鸭帽子,便和车上的大爷大妈们一起慢悠悠地下了车。

她看着面前有些陈旧了的路牌——祝投镇,祝投猪头,她满意地点了点头,没有错,看来这里就是目的地了。

这次季晚晚之所以来到猪头,哦不,祝投镇,是为了继承她爷爷的农田。当然,她既不是勤奋也不是在城里混不下去,她之所以来到这里,完全是因为他爷爷曾经告诉过她,她必须在她二十四岁时来到这里。

至于为什么,没人知道,季晚晚也摸不着头脑,但是无所谓,权当度假了。

“小姑娘,你是来我们镇上看老人家的吧?”一旁的大妈看着季晚晚背着包望着路牌,问道。

季晚晚点点头,露出一抹甜美的微笑,“对啊。”

那个大妈听见这话,立马一边笑着一边亲切地握住季晚晚的手,“小姑娘啊,那你要拜访哪户人家?这镇上我熟络得很!”

季晚晚答:“季家。”

那个大妈的笑容立刻凝固了,“季……季家?”她立马松开手,像怕沾上了什么瘟疫似的,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开了。

季晚晚疑惑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啥情况,他们季家这么吓人?

季晚晚哪知啊,他们季家哪是吓人啊,而是在当地镇上早就恶名远播了,据说季家人总是神神叨叨的,信一些神鬼之说,简直邪门!大家最忌讳这些了,自然是有远避多远,怕沾染上晦气。

季晚晚剥了一个炫迈口香糖扔进嘴里,便随着儿时来过一次的记忆找寻了起来,她找啊找,找到日落也没有找到,正当她打算放弃的时候,眼前却出现了一扇写着季字的大门。

季晚晚挑挑眉,行吧。不过这未免也太巧合了?

她推门而入,院子里坐落着和儿时一般的大树,她粗略收拾了一下屋子,便陷入了梦乡。

不过太累的季晚晚并没有听见耳边传来的机械声——

【叮,种田系统已激活,开启时空跳跃模式。】

……

等季晚晚再次睁开眼,竟发现自己来到了一间古代的屋子,和电视剧中的装扮一模一样。

咋肥事啊,睡一觉起来,屋子年代还越来越久远了……

季晚晚有些无语地起身,发现自己身上不再是贴身凉爽的睡裙,而是较繁琐的衣裙。

她给自己倒了一杯凉茶,喝了一口才冷静了下来。算了,既来之则安之,权当再换个地方度假了。

系统看着季晚晚这么淡定的操作,满意地点点头,不愧是它看中的宿主,就是沉着冷静。

系统清了清自己的机械音嗓子,打算好好给季晚晚解释一番。

【宿主您好,我是种田系统666号,宿主您来到这里,绝不是偶然,而是有任务在身!】

听着脑中突然冒出的声音,季晚晚有些无语,合着她连度假都不安生,她只当作什么都没听见,往床边走去,再把被子一蒙。

系统:???

合着这个宿主虽然沉着冷静,但在某些方面,譬如懒,却是老油条了。

【宿主,我知道您听得见!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宿主。你要是完不成任务,你现实中的所有存款便会自动归零。】

什么?存款自动归零?她辛辛苦苦工作几年,都还没有开始享受,归零?绝不行!

季晚晚放下被子,满不情愿地开口:“你倒说说,我的任务是什么?”

听见宿主这话,系统总算松了口气,看来还是它666聪明!知道宿主的命门是金钱!

【宿主,您必须在系统空间中种田,这是您的首要任务,也是我们种田系统的第一宗旨!其二,宿主其实您来到的这个世界是一本小说中的世界,您必须拯救男二,这样您才能回到现实世界,并且获得两千万的奖励!】

真的假的?!季晚晚只听见了最后那两千万的奖励,她满意地点点头,“行,这任务我接了,我会尽快完成的。”然后领取两千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