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爱吃肉

俺,喜欢发糖~你一赞我一赞,肉肉明天就更文;你不赞我不赞,肉肉何时有动力!

【苏沐秋x你】原来你一直都不曾存在于这个世界上过哪

是凉爽的秋天啊,你看着窗外大树不断掉下的落叶,伸出掌心接住了一片。

“在干嘛?”苏沐秋从背后环住你,温柔地道。

你眨眨眼,心里不禁泛起了坏水,“我在想‘秋’啊,秋天来了啊,真是不错。”

苏沐秋听见你这个回答,有些不满,他在你的脖子上轻轻咬了一口,“只是在想秋天吗?”

他的气息仿佛占据了你的整颗心,被他轻咬的这一口让你的整个身体都烫了起来,你轻咳了一声,想掩饰掉自己的慌乱,“是……是啊。”

他轻哼了一声,随后一把把你揽入怀中,在你嘴角落下一吻。

你只觉脑中霎时炸开了烟花,既开心又慌乱,顿时手足无措起来。

他看着你这副模样,轻轻笑了笑,“我不满意你刚刚的答复,再给你一次机会,你刚刚究竟在想谁?”

你向来嘴硬,正当你又想回答你仅仅只是在想秋天而已,他却又补了一句,“想清楚了,答错一次亲你一次。”

这……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看着他认真含笑的眼眸,你就知道他并没有开玩笑,你只好垂着头小声道:“在……在想你……想你这个秋……”

你们靠得很近,苏沐秋明明听见了,但他依然装作很苦恼的样子,“嗯?你说什么?我没有听见啊……看来必须要惩罚一下你了。”

你急了,立刻抬起头大声道:“我在想你这个秋!”

听见你这个回答,苏沐秋满足地笑了,他摸了摸你的头,宠溺道:“我也一直在想你。”

“等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成为职业选手,我们就在一起,好吗?”

你看着他,笑着说:“好。”

……

做着这个美梦,你的嘴角挂着甜蜜的笑,直到身旁的闹铃响起,你睁开眼才发现,这只是一个梦。

你抚摸着床边柜子放着的《全职高手》,忽然有些难过。

原来,他一直都不曾存在于这个世界上过啊。

但你很快又摇了摇头,因为——他存在于你心里。

这就够了。

你起身,望着窗外,正是秋天,这个,有他的季节啊……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